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光棍半路强行拉朋友喝酒 放出藏獒强行留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4 07:26:11 字号:TT

    “热情”的人见多了,没见过这么“热情”的,下班回家路上生生被拉去喝酒,酒足饭饱后想回家,主人却意犹未尽,留客不成竟放开3只笼养藏獒强行留人。昨天凌晨,城阳警方接到报警,与藏獒对峙4个小时后,将3名被困人员救出。

    下班路上遭遇“被请客”

    前天下午5时许,家住流亭某社区的王先生和两名工友一起,走在下班回家路上,在邻村村口,遇见了相识的林某。“家里炖了狗肉,我请客!”不等王先

生回绝,林某就连拉带拽将3人请进家里。狗肉没有,酒倒是不少,4人一直喝到晚上10时,期间,每个人都喝了一斤多白酒。这时,王先生电话响起,是妻子催他回家了。谢过林某后,王先生和工友就要起身离开。“不急,再喝一会!”碍于面子,3个人只好硬着头皮再次坐下,陪着林某又磨了近一个小时。

    留客不成放藏獒挡道

    晚11时,王先生等人再次提议散席,这时,林某突然变了脸,径直走出门,把院内笼子里养的3只大藏獒都放了出来,并关上大门。“谁有本事谁就走!”扔下一句话,林某进屋去了,王先生几人只好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刚走进漆黑的小胡同,远远就听到狗叫声不绝于耳。民警表明身份,林某从屋里摇摇晃晃走出来。“我知道你们是公安,请朋友喝酒该你们什么事?”林某耍起了酒疯。

    对峙4小时救出被困者

    隔着铁门,林某扶着墙站在院内,不停说着酒话。林某旁边站着3只藏獒,每只都有半米多高,在民警手电筒照射下,藏獒两眼放着红光,龇着牙,狂吠着向铁门扑来。随后,民警找来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林某的亲友,大伙趴在墙头,一边劝说林某,一边商议驯服藏獒的办法。凌晨3时许,4个小时过去了,几只藏獒叫得累了,渐渐安静下来,林某也渐渐醒了酒,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他主动将藏獒圈进笼子。

    据了解,林某今年48岁,平时经常酗酒,酒后闹事远近“闻名”,一直未婚。“林某的这种行为,将面临警告或罚款等治安处罚。”民警说。(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