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一工地保安钢管猛砸工人头 嫌衣服脏阻进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4 07:23:30 字号:TT

青岛深蓝公寓保安持钢管猛砸工人头 嫌衣服脏阻止进出

    昨天,青岛崂山一地产项目的部分业主开始验房,原本与施工的玻璃幕墙工人没啥关系,但昨天下午1时左右,保安却因为出入问题,与工人们起了争执,保安还从一辆轿车里拿出钢管将几名工人打伤。事发后,装修工人坐在公寓门口抗议,目前崂山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工人>>> 进去施工被告知要罚钱

    “在项目工地上,几名保安将几个装修工人打得头破血流,都是在一个工地上干活

的,有啥不能好好说!”昨天下午1时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陪朋友验房,结果发现几名保安拿着钢管打装修工人,打得工人满头是血,业主们看了心里非常不舒服,最终在众多热心人的劝说下,保安才收手。

    记者随后赶到了事发工地,发现负责玻璃幕墙的工人全部都停下了手中的活,坐在小区门口抗议。“我们是进去施工,他们却说我们违反规定要罚钱,争执两句还打人!”工人小吴委屈地说,他带着记者到冲突现场查看,记者发现地上有三四摊血迹。随后,记者到了浮新医院见到了4名伤者,发现3个人头上都缠着厚厚的纱布,被纱布包裹的伤口都不断往外渗血。对于这场纠纷,被打者小赵感到非常气愤,他表示他们想要通过的地方是楼座的唯一出口,但是保安觉得他们衣服太脏,就不让他们过,所以双方就吵了起来,他们也没想到对方竟然拿钢管打他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