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美女品酒师:玫瑰色泽的干红口感最佳
卡萨帝酒柜成“私人酒窖”首选

来源:-- 2012-10-23 14:57:26 字号:TT

    “这杯干红葡萄酒呈现玫瑰红的色泽,口感滑润缠绵,品尝过后余香悠长。而这杯馥郁醇厚,可以开胃生津!”10月18日,在福州召开的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上,众多美女品酒师正在邀请往来的顾客品鉴各类美酒,让现场的参观者过足了“眼瘾”和“酒瘾”。

    美女品酒师介绍称,“红酒在储藏时,一定要放在阴凉通风的环境内,避免光线照射、防止空气进入,否则很难保留红酒的芳香。”但

不少参会者在听到如何储酒时,却因自家没有专业的储酒设备感到为难。

    “我家的红酒都被我放在储藏室里,一放就是几年没有打理,本想着红酒多放一阵子就可以升值,这下子搞不赢了,说不定还没有买的时候值钱!”来自湖南长沙的刘先生惋惜地对记者说。记者了解到,由于红酒自身的特点,对存储环境的要求极为严格,像刘先生这样直接将高档的红酒放在家中消费者其实大有人在。

    对此,记者特地咨询了来自北京的红酒收藏家何先生,他向记者表示,在刚收藏红酒时,他听取了业内推荐,买了一台卡萨帝酒柜储存红酒,储存的红酒口味非常纯正。因为红酒外部环境的最佳状态为恒温、恒湿、通风、无光、无异味,如果是家庭储酒,最好使用专业的酒柜储藏。

    记者了解到,在国内酒柜行业,卡萨帝酒柜是最受消费者认同的品牌。由于它就可以达到窖藏的等级,所以成为不少家庭储酒的最佳选择。由于酒柜的每个温区都可以精确控温,可以长期保存住红酒柔和醇香的细腻口感,使红酒的价值更高。在当地的一家家电卖场里,记者也发现,卡萨帝酒柜设计简约流畅,单单从外观上,这款酒柜就已经能深深吸引住的高端消费者的目光。

    对于卡萨帝酒柜的功能,相关的技术研发人员向记者介绍,卡萨帝酒柜专业的双温区技术,使每个温区的温度可单独调整,并且控温精确,结束了以往单温区酒柜粗放式的存储方式,实现了多品类红酒的精细化管理。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技术人员对记者指出,卡萨帝酒柜还配备了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设计。酒柜内置Wifi控制模块,与家庭网络终端互联后,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对酒柜进行智能管理。通过简单的几项操作,就可以远程控制酒柜的温度、湿度,随意查看红酒的存储信息,给高端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用户体验。

    在前不久隆重召开的广交会上,这款物联网双温区酒柜在现场华丽亮相,其行业领先的存储功能,得到了全球酒柜采购商的认可。据了解,在欧美等经济发达的海外市场,卡萨帝酒柜一直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产品销量一路领先,在美国长期占据着50%以上的市场份额。

    据悉,卡萨帝酒柜目前已占据国内市场80%以上的份额,展现了高端家电品牌的科技创新实力。卡萨帝酒柜提供的葡萄酒存储解决方案,为品酒爱好者带来了具有时尚和创意的生活方式,成为他们的最佳“私人酒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