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试压漏水300平展厅变浴室 房主价值百万家具被淹

来源:大众网-- 2012-10-23 08:09:06 字号:TT

青岛试压漏水网点房变淋浴房 房主价值百万家具被淹

记者赶到时,水仍然在渗漏。

    气温下降,青岛新一轮的暖气管道试压工作开展起来。10月22日中午,试压刚开始一小时,青岛漳州一路41号卖家具的网点房就成了“淋浴房”,楼上哗哗往下喷水,价值几百万元的家具全部被泡。由于水入侵了电路,导致该店停电,近几天都不能营业,损失惨重。对此,楼上住户认为管道坏了是供热公司责任,开源供热公司则表示根据规定,住户室内漏水造成楼下损失应由楼上住户承担,楼上楼

下及供热公司均表示自己很委屈,至今没人愿意承担损失。

    试压漏水网点房变浴房

    “我在漳州一路41号开了个网点房,做家具展厅,现在我的网点房都成澡堂了,家具全被淹了。”22日11时许,市民陈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网点房内电闸已经被拉下,屋内一片漆黑,一进门仍能听见哗哗的流水声,顺着水声看过去,屋内一面墙像是淋浴喷头一样在喷水,而地面上的水已经淹了脚腕。店里七八名员工干脆脱掉了鞋子,一起将较贵重的家具往外面搬。记者摸了摸流出的水,发现水是温热的,但是有一种烫猪皮的味道。员工刘女士告诉记者,这是楼上暖气试压时水管爆了,才殃及楼下。

    大约一个小时后,水流终于被止住了,但还有水滴不断滴下来。员工们拿着水桶和脸盆向屋外泼水,“我们足足往外倒了50桶水,还没倒完,你想想这得漏下来多少水!”老板陈先生表示。

    刚装修好半年就被淹了

    “抗洪”一结束,员工们就开始清算造成的损失。记者在一旁看到,300平方米展厅内几乎所有家具都泡了水,一些很名贵的地毯已经被水污染,布艺沙发及靠垫也湿乎乎的,木质的拱门旁边已经开裂了,一些实木的床、床头柜的支脚也因为泡水掉漆、变软。墙上挂着的液晶电视上也全是水,旁边的笔记本电脑也因为进水开不了机。“实木的家具最怕泡水,木头遇到水容易膨胀,使外表的漆开裂。这些暖气管里的水为了防止用户私自盗用都加了东西,有种特别的味道,洒在布艺沙发上,这让我们可怎么卖啊!”店内员工心痛地表示。

    “我们店是今年4月末重新装修的形象店,家具都是高端的,现在几百万元的家具和电路都被泡了,最近一星期恐怕都不能开业了。”陈老板表示,歇业停工的损失加上这些家具打低折扣销售带来的损失加起来,足足有几十万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