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国考报名只剩最后2天 涉青职位考录比58:1

来源:大众网-- 2012-10-23 07:44:16 字号:TT

    想参加2013年国考的人员,可要抓紧时间了,24日将是报名最后一天,22日报名人数也达到最高峰,达17万余人。根据统计,截至10月22日下午4时,通过审核人数接近80万。

    截至22日下午4时,涉青的134个职位中,只剩两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196个计划已有11381人通过审核,平均考录比约58:1。通过审核人数超过500人的职位共有4个,排在首位的仍是青岛市保税区国家税务局的基层

分局科员职位,招收1人,审核通过人数已达754人。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到24日18时,2013年国考网上报名将全部结束。还想报考的考生抓紧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可于10月26日前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审查,已经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再于10月28日8:00后查询报名序号。(记者 刘雪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