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6岁美少女神秘失踪4天 找同学后一去不回(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8 06:15:26 字号:TT

16岁美少女神秘失踪4天

16岁美少女神秘失踪4天

  胶州九龙镇高家洼村16岁少女高娴,已经和家人失去联系整整4天了,在这4天里心急如焚的父母正在四处苦苦寻觅。“希望俺女儿能看到报道,早点回家,只要她平安就好。”昨天,高娴的父亲高先生告诉记者,因女儿平常喜欢上网聊天,所以对于女儿的 “消失”,他认为很有可能去会网友,希望有好心市民发现女儿后能及时与他联系。目前,对于此事高先生已经报警。

  找同学一去不回

 

 胶州九龙镇高家洼村16岁少女高娴,是当地一所中学初三学生。10月13日这天是周末,高娴放假在家帮着父母干家务活。“爸妈,我去同学家还手机电池,一会就回来了。”当天下午2时许,在和父母打过招呼后,高娴就离开了家。“一开始,我也没在意,以为她在同学家玩,后来很晚了也没见她回来,我和她妈这才着急起来。”昨天,高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晚上9时许,担心女儿出事,他赶到女儿的这名同学家寻找,看到女儿没在那里,他们立即挨个亲戚家找了起来,但当天晚上还是没有找到女儿。

  出走4天无音讯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高娴的家里看到,高娴的母亲坐在炕头小声哭泣,高先生正准备外出继续寻找女儿。“镇上我已经找遍了,这不我想再到城里去看看。”高先生告诉记者,高娴离家已经有4天时间了,为了早日找到女儿,他和妻子到自家周围的多个村庄寻找,但到现在找遍了周围10多个村庄,还是没有女儿的任何下落。到后来,他从女儿一名同学那里知道,女儿在出走时还借走了一名同学的手机,但他多次拨打这个号码,这个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现在她妈茶饭不思,弄得我也没心上班了。”高先生说。

  疑为去会网友

  高先生说,高娴个头在1米6左右,出走时穿着一件乳白色T恤衫,性格内向、很懂事,但她有一个爱好就是喜欢上网,平常经常用手机上网聊天。从几个月前开始,他就发现女儿和一名包头的男网友聊得很频繁。“聊天免不了交网友,我觉得她这次离家出走很可能去见网友了,这孩子真不让人省心,你说她也不来个电话报个平安,万一有个好歹那可怎么办好啊……”高先生说,凭他对女儿的了解,高娴不应该这么“决绝”,他认为很有可能是她的手机被人控制了。这两天,想起这事就让他和妻子很担心。

  目前,对于此事当地警方也已展开调查。如果有好心市民发现高娴的下落,可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提供线索。(记者 牟成梓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