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25路110路公交18日起可刷琴岛通卡 可享优惠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8 06:12:38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公交集团宏达巴士公司了解到,继104路之后,125路线、110路线两条线也将配备手持式IC卡收费机。届时这三条公交线路将实现打卡与现金付费方式并存。

  统计资料显示,104路线自9月20日试用手持式收费机以来,使用琴岛通卡打卡的乘客比重占整条线路乘客总数的30%左右,大大减轻了乘务员的工作量,并方便了乘客。随着手持式IC卡收费机的逐步推广,今后青岛公交集团将根据试点情况,陆续在

所属的22条有人售票车上推广使用。125路线由台东发往海大崂山校区,110路线由台东发往仰口,使用琴岛通卡购票与无人售票车打卡享受同等优惠。(记者 吴帅 通讯员 任劭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