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妻子遭扇耳光吞安眠药自杀 丈夫外出喝酒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8 06:09:58 字号:TT

  夫妻二人因为家庭琐事吵架,丈夫一怒之下动手打了妻子,并独自一人外出喝闷酒,妻子赌气竟吃安眠药自杀。昨日,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获悉,幸亏民警及时找到了要自杀的李某,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发短信给哥哥称要自杀

  “我刚接到妹妹的短信,说她被丈夫打了,不想活了,想要自杀。”前晚9时许,黄岛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接到李先生从临沂打来的求助电话。“我妹妹神经衰弱老失眠,所以她身边有安眠药,我担

心她真想不开,妹妹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妹夫的电话也关机了,我正从临沂往那赶,麻烦你们先过去看看。”电话中,李先生显得非常焦急。

  挨家挨户敲门寻找

  由于李先生并不清楚妹妹的具体住址,民警通过户籍系统查询发现,李某和其丈夫张某属于长江路街道某公司的集体户口,无法找到具体住所。民警又联系上该公司的同事,得知李某住在长江路辖区的一个居民小区,但是不知道具体住哪栋楼。民警将李某和其丈夫的照片打印出来,召集小区保安及居民对两人进行辨认,有居民认出李某住在7号楼。

  于是民警赶紧逐门逐户寻找。当找到402户时,民警发现房间里的灯亮着,但是怎么敲门也没人吱声,民警判断这户应该就是李某的家。此时,已经是深夜12点多,李某的哥哥也已经从临沂赶了过来。

  紧急送医已经脱险

  此时,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的张某手机突然接通了,民警让他抓紧时间回来开门。几分钟后,一身酒气的张某匆匆赶了回来开门,民警冲进去发现,李某躺在床上,一旁放着安眠药的药瓶。时间紧迫,民警和救护人员一起将李某抬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经过医生的抢救,李某当晚即脱离了危险,目前已经出院。

  昨日上午,长江路派出所民警还专门把张某两口子叫到派出所进行耐心劝说。据李某的丈夫张某说,当天夫妻二人因为琐事发生了争吵,他随手打了妻子一个耳光,随后一个人找了个饭店喝闷酒去了,顺手就把手机关机了。当重新开机接到民警电话时,张某当时就吓得醒酒了。“要是我媳妇就这么走了,我得后悔一辈子。”后悔的张某拉着民警的手不住地道谢。(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封凯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