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网友创意成真:海尔节能冷柜“不怕中暑”有绝招

来源:-- 2012-10-17 10:28:11 字号:TT

    2012年10月15日,有着“中国第一展”之称的第11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在国家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绿色节能已经是当前家电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各类具有创意的低碳产品也无疑成为本届国际贸易盛会的最大看点。

    记者进入展馆后,就感受到了本届展会的空前盛况。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在各展区内,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产品进行现场了解,体验节能产品的最新科技。一位

名叫“我的t台”的网友在海尔官方微博举办的“中国好创意”征集活动中提出创意——“我希望海尔冷柜对节能可以做到斤斤计较,不放过一点冷气,耗电量更少。而且不怕‘中暑’,面对炎热也能毫无压力。”而在海尔展区内,海尔超节能冷柜已经实现了网友近乎苛刻的愿望。

    海尔技术研发人员告诉记者,海尔冷柜“不怕中暑”的功能,是指海尔冷柜研发的宽气候带设计,可在高温环境下工作,即使是在酷热的非洲,海尔冷柜也能正常运行。在用电高峰期遇到断电的情况下,海尔冷柜断电保护时间最长可达7天以上,充分保障了食物存储的安全。

    对海尔冷柜“斤斤计较”的节能性,技术人员指出,海尔A+++级超级节能冷柜独有的发明专利制冷系统设计,比A级冷柜可节能60%,比类似容积段中其他主要品牌省电45-159%。与普通铰链相比,海尔冷柜采用的平衡铰链设计,门体可在一定幅度范围内自由停止,开关门时冷量流失很少,更加省电,大大提高了用户的节能体验。

    在海尔展区内,记者看到,众多经销商在获悉产品功能的信息后,对海尔冷柜的诸多创新功能大加赞赏,纷纷惊叹其领先的行业技术。广州一位家电产品的采购商马经理向记者指出,广州天气非常炎热,一年的平均气温在22度左右,海鲜、肉类等食品极易发臭腐坏。因此,海尔冷柜对当地人生活的意义重大。

    为此,记者咨询了行业专家,专家表示:“在天气燥热的国家和地区,对冷柜的需求量非常大,需要符合当地生活习惯的节能产品。海尔冷柜作为行业领先的制冷类家电品牌,提供了一系列适应不同气候的节能产品,完全能够满足当地的用户需求。”

    在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此次展会,海尔推出了系列节能冷柜产品,其中一款达到了欧洲A+++级能耗等级的冷柜。对处于炎热气候的消费者而言,海尔节能冷柜所具有的低碳保鲜、断电保护等诸多优势不言而喻,海尔冷柜带来的绿色生活的价值也变得格外重要。

    对此,业内相关人士评价道,与往届相比,本届广交会的最大不同在于各个家电品牌,特别是大型白色家电品牌,以海尔的表现最为抢眼。作为全球第一品牌,海尔冷柜以达到欧洲A+++能耗等级的强大实力,在节能低碳的道路上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