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传奇小区:家家夜不闭户 无防盗窗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7 06:38:21 字号:TT

    都霖美景

    项目位于城阳区正阳路与烟青路的交会处,东临烟青一级路,西靠青岛小康示范小区——后田社区,南临旅游胜地——天香园和城阳城区中轴线正阳路,是城阳未来的大型居住社区和商业中心。2006年被中国人居环境委员会评为 “中国人居环境金牌建设试点项目”。

    项目总占地面积300亩,规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有高层、小高层、多层、多层带电梯、联排叠加等多种建筑形式。

按 “北高南低、外高内低”原则依次排列,呈半围合结构布局,联排和多层分布于内,高层、小高层分布于外,再加上烟青一级路上70米宽的景观绿化带,宛若一道天然屏障,将社区环抱其中,极大保证了社区的宁静、和谐。

    景观轴线将项目一分为二,左侧为一期,右侧为二期。另外,社区北部的瑞阳路是政府规划的一条名品商业街,并作为都霖美景项目的三期进行开发,规划建有大型商务酒店、购物超市、医院、银行、邮局等,充分满足业主购物、休闲、医疗、储蓄和娱乐等各种生活需求,同时全方位提升周遍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