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网传青岛把妹新招 别味餐厅追别味女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6 11:23:41 字号:TT

    近日网上盛传把妹新招,追不同的女孩子应该采取不同的手段,有的需要大火爆炒,有的需要文火慢炖。而约会时也要根据不同的性格考虑不同的约会餐厅,选择不同的吃法。

    浪漫幻想型女孩

    若你真的喜欢上了这样的一位女孩,先提醒你----你要尝尽酸甜苦辣了!这种女孩似乎对精神的追求远远多于对物质,其实恰恰相反。浪漫是需要金钱来营造的。所以第一次约会还是要破点财的!

    

初次约会的餐厅不仅要风景优美、装修大方、还要口味好。显然烧烤、涮锅是不适合这样白衣飘飘的女孩的。望海亭无国料理坐落于美丽的崂山区极地海洋世界酒吧街,这是一家以特色料理为主的特色高档餐厅,与大海仅相隔十几米,环境优雅浪漫,蔚蓝海岸,海天一线,海风扑面而来,令人无限舒爽,人均100元,一咬牙是可以的!    

    沉默高傲型女孩

    这种女孩多得很,朋友们经常遇到。咋一下似乎颇为棘手。其实这种女孩外表冷漠,内心往往狂热,她们一般喜欢比较野一点的男孩。所以追她选的餐厅要出其不意,别人选的咱不选。大餐厅人见多了,就带她去路边摊。但不好吃没特色也不行!

    台东商圈长兴路有一家百变猪排。他们的猪排分为很多种,有火腿爆浆猪排,海鲜爆浆猪排,田园爆浆猪排等等。每一种都有自己独特的口味。爱吃什么随便挑!咱大方!

    敏感型女孩

    这种女孩的典型特征是感情外露,想哭就哭,爱笑就笑,经常让人感觉有点荒唐。但这样的女孩感性、浪漫。所以感动她,打动她,才能拿下她!对于敏感型的女孩,异域风情的意大利菜就最合适啦!

    麦岛的多乐纳西餐厅可以作为首选。多乐纳是意大利的一座古老的小镇名字,因当地制作很多的意大利传统美食而著名。复古优雅的装潢配合着法国香颂音乐,这氛围自然是足够罗曼蒂克啦!人均60元,高贵不贵!

    温柔体贴型女孩

    这种女孩是付出型的。要追到这种女孩,你就应该让她感觉你是个细心关切会过日子的男人。铺张浪费可不是这种女孩喜欢的,“陪我一起看细水长流”才是她追求的。所以选吃饭的地儿也要是温暖的。

    台东一路有一家以煲、焖为主的特色餐厅煲饭,店内主打特有的排骨米饭及地道的黄焖鸡米饭。一碗白饭、一个菜、一碗汤。家常会过日子的吃法,一定会让她对你刮目相看的!   

    活泼可爱型女孩

    喜欢这种女孩的人好像挺多的,倒不是因为她们好追。若她喜欢你,那就容易得很,若她不喜欢你~~~嘿嘿!所以你的幽默、豁达就显得很重要。

    充满江湖侠气的风波庄就一定要推荐给你了!位于台东商圈台东八路的这家充满武侠风味的餐厅,空调是“寒冰神掌”、洗手间叫“金盆洗手”、服务员叫“小二”,就光这些就足够吸引她眼球了!相信这顿饭你们绝对是吃的欢声笑语,你也就胜劵在握了!

    当然选对约会地点只是第一步,接下来的功课可要靠你自己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