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汉上厕所被阻狂殴保洁员 打肿鼻子撕裂嘴巴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6 07:22:27 字号:TT

青岛老汉上厕所被阻狂殴保洁员 打肿鼻子撕裂嘴巴

    自来水管爆裂造成公共厕所没水,青岛78岁的保洁员刘大爷只能暂时将厕所封闭等待维修,正巧在附近打扑克的一名老汉跑过来上厕所,结果吃了“闭门羹”,憋不住的老汉要在厕所旁边解决,刘大爷又上前阻止,结果双方扭打在一起。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辽宁路儿童公园附近,将受伤的刘大爷送往市立医院治疗,另外一名68岁的老人则被110民警带回派出所。

    厕所没水挡住如厕人

    “外面自来水管爆管弄得我们这处公厕停水,我们已经提前在窗口张贴了公告,让市民到公园另外一处公厕上厕所。”记者闻讯赶到市立医院,在放射科门口见到了等待拍片的刘大爷,这名78岁的老人刚刚冲洗掉了鼻子和嘴上的血迹,但他的衣服上仍然沾着斑斑血迹。记者看到他的鼻子和嘴仍然肿起,嘴角有几处撕裂的伤口。刘大爷告诉记者,当时他蹲在厕所门口向前来上厕所的市民解释,发生冲突的这名老汉好像在附近的广场上跟人打扑克,急匆匆跑了过来非要进去上厕所。

    大爷动手抡马扎子

    “我不让他进厕所,他竟然在厕所门口解裤带,想要随地小便。”刘大爷称,他上前阻止这名老汉时,拉扯了对方两下,没想到对方竟然一拳打在了他脸上,刘大爷也按捺不住,闭着眼睛挥拳向对方乱打,结果头上又挨了对方几拳,鲜血从他的鼻子和嘴里流出来,对方看见他流血了,转身就往广场跑,刘大爷在他身后追赶,还吆喝着让广场上的人拦下“打人的”。涉嫌打人的老汉跑到广场一角后,抄起地上一个马扎子,回过头又要打追赶他的刘大爷,幸好被周围的市民拦下。

    110警车和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刘大爷被带往医院治疗,对方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

    警方为两老汉调解

    “我们这些看厕所的保洁员经常会遇到这种事,让人指着鼻子骂,甚至威胁要也打。”刘大爷告诉记者,他今年78岁,老家在胶南,儿子在潍坊,现在孤身一人在青岛,平时要清洁男女公厕,还要负责厕所周边保洁,但广场上很多市民并不尊重他的劳动,经常随地乱丢垃圾,浪费厕纸和自来水,甚至在深夜他已经休息后,还拍门要求他开门上厕所。有时他提醒要注意公共卫生,就会招来辱骂甚至拳脚。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市北区公安分局,民警告诉记者,涉嫌打人的老汉也已是68岁“高龄”了,他的身上也有伤,初步查明两人是因为这名老汉急着上厕所,但公共厕所维修停用而发生了纠纷,警方正在为两名老人调解此事。(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