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免费供纸公厕增至29座 手纸每天用掉上百个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8 06:40:24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青岛市南城市管理部门获悉,今年双节期间,沿海一线垃圾量由去年的3987吨增加到5099吨,清运量同比增加了28%。

    据介绍,今年长假,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的1000多名干部、职工、道路保洁人员放弃休假时间,全员上岗,确保了前海一线、景区无安全事故,卫生保洁和旅游服务达到了零投诉。在前海一线、火车站、奥帆中心等重点区域增加夜间延时保洁人员,将保洁时间延长到晚12时。

  

  在今年长假,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在原来免费提供公厕用纸的24座基础上,又增加了5座,共计29座公厕,据统计,黄金周期间29座公厕的用纸量共计815个,平均每天用掉百余个,比平时增加了30%左右。

    由于今年十一长假巨大的人流量,沿海一线的垃圾量也出现了大规模地增加,最新的初步统计显示,市南区沿海一线清运垃圾量由去年的3987吨增加到5099吨,相比去年,清运量增加了28%。

    “我们安排了专门车辆不间断地收取沿海一线垃圾,确保没有垃圾遗留。”市南区城市管理局连锋副局长告诉记者。(记者 原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