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麦迪10月24日到青岛双星报到 带保镖生活向导

来源:篮球先锋报-- 2012-10-15 13:51:48 字号:TT

  更换球馆门票大热

  最近这段时间,生锡顺可谓遇到了幸福的烦恼。他每天都要接数十个电话,有的是打来采访的,也有很多是球迷。

  “麦迪的影响可是立竿见影啊,”生锡顺说,“很多外地的球迷已经开始计划组团来青岛观战,想要提前预订主场球票了。而很多朋友也打电话来要票,如果没有一定要给他们订上几套套票。这在以往还从没有过。”

  随着麦迪的加盟,青岛队的关注度必定大幅攀升。原先的主场

青岛大学体育馆只有四千多个座位,肯定不能满足需求,俱乐部已经向篮协提出申请,更换比赛场地。“我们准备将主场搬到国信体育馆,我们很快就会向篮协上报,应该问题不大,”生锡顺说。

  原先的青岛大学体育馆地处偏远,看球不太方便,而国信体育馆就在海边的崂山区,而且能容纳12500人,对球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新的球馆交通比较方便,不会给大家看球造成麻烦,”生锡顺说。

  另外,央视也计划加大对青岛队比赛转播的力度,而在以往几个赛季,央视很少转播青岛队的比赛。当然,青岛队的主场是否全线飘红,曝光度能否暴增,还是取决于麦迪的表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