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麦迪10月24日到青岛双星报到 带保镖生活向导

来源:篮球先锋报-- 2012-10-15 13:51:48 字号:TT

  记者李阳10月14日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麦迪来华的日期终于确定了。10月24日,麦迪将到青岛双星报到。

  麦迪帮忙选外援

  10月13日,青岛双星在当地举办了一个小型的新闻通气会。会上,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兴奋地说:“我们今天可以向外界宣布,麦迪正式签约青岛双星男篮了!”

  正是在这天,麦迪签字的合同从洛杉矶传到了俱乐部,拿到白纸黑字的合同后,青岛队终于能正式公布这个消息了。在发布

会上,生锡顺展示了这份合同,合同的最后一页能清楚地看到麦迪的签名。麦迪方面给出的消息,是他将在10月24日抵达青岛,随行人员一共有四人,两名经纪人,一名生活向导和一名保镖。麦迪的经纪人表示,麦迪近期每周训练六次,状态良好。麦迪能吃中餐,但希望球队能配一名西餐师傅,费用麦迪自己出。

  虽然麦迪人还没到,已经开始准备即将开始的CBA新赛季。就另一名的外援人选问题,麦迪和青岛队交换了意见,原先俱乐部圈定的白人中锋已经确定放弃。生锡顺说:“麦迪提供的人选,和我们俱乐部看中的不谋而合。”再过几天,另一名外援是谁就能见分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