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买房赚钱养同居男友 见其创业失败拒绝求婚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5 07:15:25 字号:TT

    刘婷(化名)已经与曲炜(化名)相恋三年,可当曲炜向她求婚时,她却拒绝了。主要原因是,她已经感受到赚钱少的曲炜不仅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还成为了她的负担。最重要的是,曲炜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的做派更让她失望。她希望通过暂时分开机会有个缓冲期,让曲炜独立和勤奋起来,这样两个人才有机会走向共同的未来……

    偶然邂逅爱情降临

    三年前,我和曲炜在闺蜜的婚礼上邂逅,我是伴娘而他是伴郎。当

天我俩接触很多,看得出来,他对我很有意,而我对稳重质朴的他也颇有好感。后来,在闺蜜的撮合下,我俩越走越近,最终明确了恋爱关系。曲炜的细致和温柔,让独自在异乡打拼的我,感受到了一种久违的温暖。

    我是一家外企职员,收入较高,工作第二年就在父母的资助下贷款买了房。然而与我相比,曲炜因为所学专业受限,几次跳槽都没有施展开来。后来他辞职开了家小公司,由于资金短缺,他就把家里给他买婚房的钱先用了。我很欣赏他创业的勇气,甚至为了照顾他而与他同居。

    帮他创业不见成果

    我怕曲炜住我的房子有压力,就谎称房子是租来的。转眼两年过去,曲炜公司的运营始终不太好,一直处在勉强维持的状态,我们的生活基本上都是我花钱。渐渐地我也有些招架不住,于是只好降低自己的生活水准。我开始穿地摊服装,去早市买菜,甚至连回家的次数都减少了。

    我表面上平静自若,其实却心急如焚,因为曲炜和我一样已经30岁了,可我并没看到他该有的努力和勤奋。他虽然来自农村,却并没承袭父母身上那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多时候,他甘于这样不思进取地花我的钱,享受我安排好的生活,仿佛那个公司只是为了让他有点事做,而不为赚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