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麦迪加盟双星 主场落户国信体育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4 07:16:32 字号:TT

麦迪正式加盟青岛双星 主场落户国信钻石馆

    巨星麦迪登陆青岛一事尘埃落定!10月13日下午15:00,青岛双星男篮俱乐部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召开了麦迪加盟的官方发布会,这也意味着麦迪已经正式成为了青岛队的一员,一代NBA巨星最终花落CBA联赛。

    发布会上,青岛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表示13日俱乐部已经通过邮件形式收到了麦迪的亲笔签名合同,这意味着麦迪来青已成定局,同时双星俱乐部宣布已经与青岛可以容纳1.25万人的国信体育

馆达成共识,新赛季青岛双星将更换主场。

    生锡顺表示,10月下旬麦迪将带4人来华,其中包括2名经纪人,1名保镖和1名助理,据麦迪的经纪人介绍,特雷西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一周6练,虽然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但麦迪已经做好了出战CBA的准备。

    来华前,麦迪特意强调了自己在中国的安全问题,为此双星俱乐部也做了精心的准备,并向青岛市政府作了汇报,届时麦迪的安保将格外严格。对于饮食问题,由于以前来过中国,麦迪表示自己可以吃适量的中餐,届时也可以请俱乐部出面寻找一位西餐厨师,费用由麦迪本人承担。为此双星俱乐部也都全部予以配合。生锡顺表示,麦迪来青岛之后,俱乐部会像对待其他外援和中方球员一样一视同仁,如果出现不按时训练等违反合同的情况,俱乐部也会按照规定执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