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鹰牌卫浴赠送水阀断裂水漫新房 杂物漂一地

来源:大众网-- 2012-10-15 14:17:16 字号:TT

赠送的水阀坏了

    买一送一,买卫浴免费送水阀本是商家想给消费者的优惠。但如果赠送的水阀质量不佳,导致水漫新房,泡坏了家具。那么这个责任到底谁来负?

    近日,家住西藏路的李女士向记者反映了自己的烦心事:她刚装修完还没入住的新房子被水给泡坏了,导致家里刚铺好的木地板和新家具以及很多名人字画都被淹了,损失严重。

    “9月3日晚上8点左右,我接到了新家小区物业的电话,说我西藏路

2号那套还未入住的房子,居然大门往外漏水,水都流到了公共走廊上。”李女士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形,接到电话后,大吃一惊的李女士和老公立即赶往新房子,一看究竟。

    一到自己的楼层,果然看到走廊上全是水迹。李女士急匆匆打开门后发现水已经齐到地板踢脚线的高度,能有将近10厘米深。地上的拖鞋等杂物全都漂在水面上。“我们的新房刚装修完不久正在通风。平时我一个星期来看一次,这次也不过一星期,没想到就跟发生了水灾一样,完全不像是新装修的房子。”

    看到新房被水漫的情况,李女士和老公赶紧脱掉鞋子挽起裤子,开始辛苦抗洪,用桶、脸盆往下水道倒水,一直忙活到半夜2点多才收拾得差不多。收拾完,李女士发现家里刚铺好的木地板、家具以及很多名人字画全被水浸泡坏了。

    新装修的房子,新安装的水管,怎么会有水淹进来呢?经过物业和相关专业人士的仔细检查,发现导致李女士新房被淹的祸首居然是洗手盆水管的一个小小水阀。而原来这水阀是鹰牌卫浴赠送的。

    今年五月份装修房子时,李女士购买了鹰牌卫浴,并获赠了一个水阀。李女士就让装修师傅把获赠的水阀安装在鹰牌卫浴的洗手盆内。没想到这还没入住,水阀就断裂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