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范冰冰14本杂志照盘点 爆乳文艺小清新全hold住(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10-13 17:01:06 字号:TT

范冰冰连登14本杂志 爆乳文艺小清新展百变风采

  一天11本杂志封面及内页拍摄,平均40分钟一本,无间隙无休息,这般敬业可能只有范冰冰做得到。为了宣传新电影《二次曝光》,范冰冰以片中人物“宋其”的齐肩卷发造型陆续登上《名汇Famous》、《TimeOut北京》、《TimeOut上海》、《伊周Femina》、《时尚新娘》、《北京青年周刊》、《东方壹周》、《精品购物指南》、《风尚志》、《风尚

周报》、《健康之友》、《Maxi品位》、《外滩画报》、《Let’s 新城记》、《男人装》等十四本杂志与周刊的封面,横扫全国各大报刊亭。拍电影找上“范爷”,真是娱乐圈与时尚圈两头跨,宣传上不需要操什么心,范爷自己大包大揽全搞定。

1 2 3 ... 1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