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滨海学院博物馆展出非洲象长颈鹿标本 栩栩如生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3 12:52:57 字号:TT

滨海学院博物馆展出非洲象长颈鹿标本

  模拟自然打造“丛林馆”

  记者看到,整个自然馆野生动物标本展区就像一个小型的动物世界,充分利用声、光、电技术,逼真地模拟出动物的生存环境。“从没想到会在校园里就见到这么多珍贵的野生动物,它们都太可爱了。”前来参观的同学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

  “我们希望呈现出非洲原始森林的环境,加上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将这里打造成集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的‘丛林馆’,让学校师生和广

大市民零距离与 ‘野生动物’亲密接触。”张国良表示,为了更好地保存这些动物标本,学校还将定期聘请专业公司对动物标本进行后续的防腐处理。(记者 刘海龙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