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调查:李沧资源匮乏特色欠缺 前景值得期待(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旅游频道-- 2012-10-10 09:58:25 字号:TT

    餐饮业规划落后档次太低 交通不便拥堵难行

    在本次旅游满意度调查中发现,李沧区旅游餐饮方面一直受到参与网友的批评。调查结果统计显示,53.73%的网友对李沧的就餐状况不满。

    与市南、市北相比,餐饮业规划落后,乱七八糟的路边摊太多,三星级以上的酒店偏少,已成为网友普遍的观点。一位来自威海的网友表示李沧餐饮“无特色,特别是无青岛特色,街头全是各种乱七八糟不卫生的街

边小吃”,青岛本地的网友则普遍反映“餐饮规划落后,逛完街没吃饭的地方,路边摊太多,卫生难保证”。据了解,外地游客来李村逛完了,然后再跑到台东吃饭的占了相当一部分。

    此外,李沧区的交通问题也受到网友们的诟病。调查统计显示,高达76.12%的网友对李沧旅游交通状况表示不满,一位青岛网友反映李沧区“交通太差,摩托横行,跨区间的车太少”,而来自北京的网友则反映“交通拥挤严重”。据了解,李沧区不分淡旺季,人流混杂,交通状况明显混乱,加之街头摩的横行,很多网友表示安全隐患很大。

    世园会利好 李沧旅游前景值得期待

     尽管存在资源匮乏等历史遗留问题,李沧区旅游前景依旧被看好,李村大集规划整治将有效完善李沧商圈环境;青岛十梅庵风景区四季花海锦簇,每年举办的梅花节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流连忘返;2014年世园会的召开更为李沧旅游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