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足球盛宴历时半年 冠军悬念今日揭晓
“黄海制药杯”足球联赛完美收官

来源:-- 2012-10-09 22:51:0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 “赢了!赢了!”随着裁判员一声终场哨响,黄海生物队球员挥洒着胜利的汗水相拥到一起,这也意味着首届“黄海制药杯”足球联赛,在历时五个多月的艰苦鏖战后,于今天18时画下圆满句点。

本届比赛,来自黄海制药公司及其子公司的12支球队144名球员齐聚绿茵场,经过11轮6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昨天闭幕战的两场比赛同时开赛,位于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黄海生物队与东北大

区队分别迎战伲利安队与中南大区队,由于领头羊黄海生物队仅比积分榜第二名东北大区队领先1分,所以黄海生物队想要夺冠的话必须全力争胜才能将冠军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两队在昨天下午也确实为球迷们上演了一出攻防有序、进退有章的赛场好戏。

比赛双方赛前握手

对阵双方赛前握手

比赛一开始,伲利安队便积极出击,进攻多点开花,摆出一副冠军狙击手的架势,全力阻击黄海生物队的夺冠脚步,黄海生物队的守门员顶住压力高接低挡扑出数个必进之球,俨然是开场之后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于此同时,在另一块场地上东北大区队上半场开场仅10分钟便率先破门,1:0领先中南大区队,如果两场比赛都保持这个比分结束比赛,那么最终冠军将被东北大区队夺走。

三人包夹激烈拼抢

黄海生物队在中场休息时紧急调整的战术打法,对伲利安队8号球员进行重点盯防,这一调整颇为奏效,下半场黄海生物队逐渐找回了比赛状态,赛场形势不断变化,不断踢出小起伏。比赛进行至下半场6分钟,黄海制药队10号王龙晃过对方防守后卫,率先敲开对方大门。随后,黄海生物队队员气势如虹,进攻节奏更为紧凑。

比赛进行至下半时第13分钟和第26分钟,黄海生物队9号张涛和10号王龙分别打入1球,凭借这两粒精彩进球,黄海生物队以3:0的比分锁定胜局,收获了首届“黄海制药杯”足球联赛的冠军,尽管伲利安队在最后这场比赛中遗憾告负,但他们可圈可点的表现依然赢得球迷们的阵阵掌声。

冠军球队 黄海生物队

赛后的颁奖典礼在热烈气氛中举行,冠军黄海生物队、亚军东北大区队队及季军伲福达队分别赢得5000元、3000元、2000元奖金及奖杯。而球员王龙、王昆仑、胡涛则斩获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具潜力球员称号,并得到青岛中能队签名版足球一个。

据黄海制药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黄海制药的企业文化年,公司组织了一系列活动,知识竞赛、集体婚礼、语画黄海等,足球联赛只是其中一个大项,此次开展的首届“黄海制药杯”足球联赛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黄海制药的企业文化,让更多的员工参与到企业文化建设当中来,在未来形成企业文化建设的共识与合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