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汉惨被脱粒机绞死 头部卷入全身被挤住

来源:大众网-- 2012-10-10 14:06:29 字号:TT

酿成惨剧的玉米脱粒机。

    10月8日下午5时许,在青岛莱西市上海东路发生一幕惨剧,56岁的机主高培斋在给村民黄老汉家的玉米脱粒时,玉米脱粒机操作中被卡,他上前检查,身上穿的马甲不慎卷进机器,整个人也被带进机器中。见状,黄老汉急忙断电,令人遗憾的是,高培斋因伤过重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机主卷入机器遭遇不幸

    “莱西有一位村民在操作玉米脱粒机的时候卷进机器里面,送到

医院就不行了。”9日下午,记者闻听此讯便来到了死者所在的莱西市北马家庄。据了解,死者名叫高培斋,今年56岁,家里有一台玉米脱粒机,农忙的时候四处跑着挣钱。8日下午5时许,他正在使用玉米脱粒机为邻村的一位村民进行玉米脱粒时机器突然被卡住,高培斋上前检查发生了意外,被卷进机器中。

    随后,记者见到了医院做出的诊断报告,报告上显示高培斋为创伤性湿肺、肺水肿。据了解,由于他伤势非常严重,虽经全力抢救但还是不幸去世。

    “我头一次听说这样的事,一个大活人就这样没了。”同村村民告诉记者,高培斋操作这个机器已经很长时间了,发生这样的事真是可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