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当陪聊20天赚千元 被要求特殊服务遭女客性骚扰

来源:大众网-- 2012-10-10 13:56:35 字号:TT

    “幽默男,提供正规聊天逛街等服务……”这是一个刚到而立之年的男人小军(化名)的新职业,为此他甚至去花了240块钱,找了两份报纸打了广告,他给自己定了价,每小时收费50元。生意似乎还不错,20天的时间里,他迎来了8位顾客,服务的对象包括7位年龄不等女士以及一位男士,顾客年龄从20多一点的姑娘到70岁的老太太,他以与顾客同样紧张又忐忑的心情,开始了这份神圣的事业,还曾受到一些女性顾客的“骚扰”

    A 约第一个顾客满手心都是汗

    先思考一个问题,你认为一个敢于挑战“陪聊”这种特殊工作的人会是何种长相呢?

    10月9日上午9点44分,小军就出现在了约定地点,比原定的时间早了 16分钟,对于记者的赞赏,他略带羞涩,“没什么,个人习惯。”

    眼前的这个人,与记者想象中差别不小,他身穿黑色运动裤、运动鞋,搭配着格子衬衣,一米七五的个子,身型壮硕,标准的方形脸透着坚毅,头发剃得很短,最吸引眼球的还是他戴的黑色近视镜,几乎难以看清他的眼神。而最初的交流中,他表现的也并不如记者想想中的健谈,说话慢条斯理,时不时地咬一下下嘴唇。感觉有点酷……或者说有点萌。

    “接到的第一个顾客的电话太难忘了,觉得无法形容的神奇。”9月21日,在他的陪聊陪逛街业务“开张”,也就是登出广告的第二天下午,小军就接到了一个女孩的电话。

    “她声音挺小的,感觉也特别客气,就说在报纸上看到了广告,明天让我陪着她去逛街,不知道行不行,询问了价格也挺爽快答应了,最后约定了第二天上午9点30分,在台东一个商场门口见。”

    挂了电话,小军满手心都是汗,那一晚,他失眠了,朦胧中梦到了女孩的样子,但是怎么也看不清她的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