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图片 > 正文

麦迪与青岛男篮签订1年合同 征战CBA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2012-10-09 10:00:04 字号:TT

麦迪与青岛签订一年合同 将征战CBA 

    在NBA效力了15个赛季的前全明星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已经与来自CBA的青岛男篮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作为7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麦迪虽然参加了不少NBA球队的季前训练营,但是并没有球队为其提供一份保障合同。

    上赛季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期间,麦迪平均上场16分钟,贡献5.3分。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未来几天内,麦迪就将与青岛俱乐部正式签订合同

,并启程前往中国。由于CBA新赛季将在明年3月份结束,也就是说那时候麦蒂可以回到美国,并寻找签约季后赛球队的机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