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寻找微尘》将在朝鲜公映 赠送金正恩元帅(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2012-10-10 09:25:02字号:TT

青岛《寻找微尘》将在朝鲜公映 赠送金正恩元帅

朝鲜内阁副总理金勇进(中)与中国电影代表团成员合影

青岛《寻找微尘》将在朝鲜公映 赠送金正恩元帅

朝鲜文化省副相朴春男(右)在赠送仪式上为贺志宝颁发接受电影确认书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  日前,由青岛拍摄的反映“微尘”形象品牌的公益电影《寻找微尘》被朝鲜文化省选中,并通过中国驻朝鲜大使馆赠送给了朝鲜领袖金正恩,此片将在朝鲜公映。

    在朝方举行的电影赠送仪式上,中国电影代表团团长李水合向朝鲜文化省副相朴春男赠送了

电影《寻找微尘》拷贝,朴春男副相为中国电影代表团成员、电影制片方代表、青岛凤凰世纪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志宝颁发了接受电影确认书和中国青岛市为朝鲜电影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荣誉证书。

    此次选送中国电影给朝鲜最高领导人活动是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授权北京九州同映电影院线有限公司组织推荐的,在选送的十几部中国电影中,公益电影《寻找微尘》因主题思想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故事独特感人和符合朝鲜人民的思想价值观而被朝方选中。

    朝鲜文化省副相朴春男表示,“微尘”是美丽的中国海滨城市青岛热心公益事业的一个爱心群体,它反映了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我们朝鲜人民同样需要这种具有大爱精神的“微尘”。感谢青岛人民创造了这个品牌,非常感谢你们把这部优秀电影送给了我们的伟大领导者金正恩元帅。朴正南表示一定做好电影《寻找微尘》在朝鲜的放映工作。(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