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双节”期间生产频创佳绩

来源:青岛港-- 2012-10-08 11:37:25 字号:TT

    在中秋、国庆“双节”里,青岛港全港上下继续发扬“港外过节,港内大干”的优良传统,四大港区频创优异生产佳绩向党的十八大和建港120周年献礼。老港区,大港公司在9月30日夜班铜精矿做包作业中,一举创出了当班做包1220吨的全船最高效率,并连续创出当班装卸火车362节,四个小时单头市提铜精矿25车、1000吨的好成绩。油港区,从9月29日18时全面打响了节日大会战,昼夜接卸17条船舶,完成吞吐量

23万吨。节日期间,油港将有58条船在港作业,预计完成吞吐量130万吨。

    前湾港区,前港公司从9月29日18时开始打响节日生产大会战后,各条战线高歌猛进,捷报频传。一是疏运捷报传。30日昼夜连创火车装车2231节、转水10万吨、市提10万吨等三项全国新纪录;二是卸船捷报传。连创昼夜矿石吞吐量38.1万吨全国新纪录和昼夜外贸矿26.8万吨、疏运34.8万吨两项集团新纪录;三是铁路捷报传。截至9月30日18时,铁路站安全运行900天。在阖家团圆的中秋夜,集装箱作业完成了昼夜箱量43770TEU的好成绩。同时,马士基欧洲线创出316M/H的最高船时效率。当前,QQCT全力开展市场揽货大会战、对外服务大会战、装卸生产大会战、增收节支大会战,向1450万TEU发起冲刺。西联昨日传出喜讯,9月份完成吞吐量225万吨,同比增长26%,小袋化肥、原木、设备、内贸钢材均创新高,创出16项生产纪录、高效。“双节”期间,物流公司生产红红火火,频创佳绩。9月30日,创出集装箱昼夜集疏港2026TEU、昼夜拆装箱268TEU、单班大列装卸276节、552TEU三项生产新纪录。董家口港区,董家口公司生产红红火火,两条外贸船和一条转水船同时在港作业,9月30日夜班,“玛丽”轮创出了当班3万吨的卸船新纪录。10月2日早,“新泰海”轮将圆满完成卸船任务,再靠16万吨的“开利”轮,节日矿船大战高潮频起。港运公司节日期间生产再掀高潮,董家口市提疏运创出3.4万吨的高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