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调查:青岛25家酒店网上号称5星级 多半名不副实(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08 09:25:35 字号:TT

青岛25家酒店网上号称5星级 多半名不副实

青岛25家酒店网上号称5星级 多半名不副实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 对到陌生城市旅游的人来说,选择知名的在线网站预定早已成为常态。然而记者调查发现,一些预定网站审核不严,或是故意混淆,让一些4星或尚未评星的酒店一跃加入了5星级行列,吃亏上当的最终是消费者。

    根据比较权威的统计,目前青岛市(含城阳、黄岛等郊区)真正拿到5星级资格的酒店在10家左右。然而登陆艺龙旅行网,

输入“5星级”作为条件,筛选出的酒店多达25家。除了香格里拉、海尔洲际等本地市民熟悉的老牌酒店外,预定网站列出的所谓五星级还包括:蓝海大酒店、站前达宾汉白金豪庭、远雄悦来、宝龙福朋喜来登、迎宾馆怡堡、多元锦江、岸琴御公馆、中心假日、花园大酒店等。这些酒店有的是实实在在的4星级,有些甚至连星级还没有评。

    而在国内知名的携程旅行网上同样搜索“5星级”作为关键字,显示结果为17家,同样高出实际数量。记者发现,携程在这个问题上明显讨巧,该网站把“5星级”和“豪华”两个关键字捆在了一块,从而“栈桥王子”、“得宝湾海景”、“花园大酒店”、 “凯宾斯基”等明显不够5星级或还未评级的酒店得以混迹5星行列。(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