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油价最快本周下调 青岛部分加油站已降0.13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8 06:47:06 字号:TT

    部分加油站提前促销

    记者昨从中石油、中石化青岛分公司了解到,目前两大公司并没有大规模的降价促销活动,岛城成品油价格依然保持节前水平。而对市场变化更为敏感的民营加油站,则提前开始了促销活动。据记者了解,南京路德克士加油站93号汽油较正常价便宜0.13元,黑龙江路海城加油站、兴隆一路加油站已将油价下调。“国庆期间市场需求增加,所以油价没有什么变化,不过节后很多加油站都会搞

促销了。”岛城一民营加油站负责人表示。

    数据显示,山东地区93号汽油的主流成交价格已回落至8550元-8900元/吨,0号柴油主流成交价格在8000元-8200元/吨,两类主流油品的出厂价格有每吨50元至100元的不同下跌。(记者 官华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