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警方据举报端掉聚赌窝点 明着聚会暗地聚赌

来源:早报-- 2012-10-05 07:40:07 字号:TT

  崔某喜欢将朋友叫到家中,名义上是朋友聚会,实际上一起打打麻将。城阳派出所接到举报后端掉这处聚赌窝点,当场抓获6名,收缴赌资6000余元。

  日前,城阳某小区三单元二楼的刘大爷求助警方,刘大爷说,几天前,楼上住进人,不分白天黑夜扰民。他曾上楼去敲门,屋内明明有人,却无人应答。找物业协调,物业也管不了,最后只有打电话求助派出所。

  当天下午,便衣民警和刘大爷一起来到现场,发现两男两女正围坐

在一张自动麻将桌前,还有一人坐在一旁围观。见有人闯入,4人匆匆扔掉手中的麻将牌,快速将放在赌桌上的钱装进口袋。随后,民警将赌具没收,并当场缴获赌资6000余元。

  经查,中年女子崔某,外地来青打工。闲来无事,崔某喜欢将朋友叫到家中,名义上是朋友聚会,实际上一起打打麻将。在自己的住处聚众打麻将,容易引起别人注意。一番思考后,崔某租了房屋,以此作为聚赌的窝点,招揽各路朋友前来。崔某有自己的小算盘,来玩的人每人交100元服务费,期间,还可以卖个茶点,赚点外快。可她没有想到,自己是舒服了,但楼下的邻居却遭了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