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莱西火锅店酒精爆燃 19岁服务员被烧伤成火人

来源:早报-- 2012-10-05 07:30:42 字号:TT

  2日晚,莱西一家火锅店服务生战某在为顾客添加酒精时,酒精桶突然破裂,大量酒精遇火发生爆燃,小战推开两名顾客,自己的上衣却被引着大火。正在火锅店里陪家人吃饭的莱西公安局一名协警员,立即冲了过来,脱掉警服包在成了“火人”的小战身上,并将火扑灭。

  服务员成“火人”

  10月2日晚8时许,莱西烟台路一火锅店里高朋满座,19岁的服务员小战拿着酒精桶给客人添加酒精时,酒精桶突然发生破裂,桶中的液

态酒精一下子溅在周边的桌子上、墙壁上和小战的身上,由于大厅内很多桌子上的火锅正在工作,酒精四处喷溅后立即引发爆燃。旁边正在吃火锅的一家4口人被这一幕吓呆了,小战立即上前,将4个人推向一边,并喊道:“快跑!”随后小战试图将火灭掉,可没想到火没被扑灭,反而将喷在自己身上的酒精引燃,瞬间小战被火包围,变成了“火人”。

  协警用警服扑灭大火

  正在火锅店内吃饭的莱西市110巡逻队协警员李泽政见情况危急,立即脱下警服,冲上前去包在服务员小战的胳膊上,经过几十秒的扑救后,小战身上的火被扑灭了。而小战的右胳膊已被严重烧伤。随后,在李泽政的帮助下,将烧伤严重的小战送往医院救治。

  小战说,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一时慌乱,但当时看到几名客人有危险,也没想太多,只想救火,不想让顾客受伤。记者昨天从莱西医院了解到,由于火被及时扑灭且送治及时,小战的伤情已经基本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