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黄金周带旺近郊游 沿海渔村渔家宴个个爆满(图)

来源:早报-- 2012-10-05 06:58:02 字号:TT

黄金周带旺近郊游 沿海渔村渔家宴个个爆满

  昨天记者在即墨鳌山卫镇沿海几个小渔村看到,前来品尝渔家宴的市民将沿海一线挤得满满当当,每一家渔家宴周边都停满了私家车。而中午要想在小渔村吃顿地道的渔家宴,要等上两个小时才能开饭。昨天中午,记者在即墨鳌山卫镇七沟村沿海一线看到,数百辆私家车将这里停得满满当当,10多家渔家宴里挤满游客。渔民于石柱告诉记者,双节开始后人就多了起来,每天上午10点半,就有人开着车来订桌了。记者注意到,每家渔家宴

的大厨都是当地渔家大嫂(右图),把自家的渔家宴做法端上桌来,很受市民欢迎。记者昨天上午11点赶到沿海一线,一连跑了5家渔家宴,都没订上座位,最后在一家渔家宴等了两个小时,直到下午两点多才吃上饭。

  “亲朋好友都上阵了,人手还是不够用呀,请多多原谅。”渔家宴于老板告诉记者,为了应对长假,他们提前把几名亲朋好友请到饭店帮忙,但由于前来吃饭的人太多,大家仍忙得连轴转,从上午10点开始,一直忙到下午4点才能稍微喘口气。“到下午5点又开始上客了,要一直到晚上10点以后。”于老板说,今年长假人格外多,比去年多出近一倍,每天打上来的小海鲜天天断货。昨天中午,记者在即墨鳌山卫镇七沟村和潘龙庄等小渔村看到,几乎家家渔家宴都挤满了食客,而这些市民基本上都是市区到郊区游玩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