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首曝孙楠离婚内幕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28 14:25:22 字号:TT

首曝孙楠买红妹离婚内幕 孙楠对买红妹一见钟情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近日发表博文,揭秘他所认知的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内幕。并称当年孙楠对买红妹一见钟情。

  据长春国贸博客爆料,孙楠与买红妹最近的种种传闻都是买红妹在挑事儿,如果不是她在一档电视节目中主动爆料自己曾经为婚姻失败想过跳海自杀[曾一度想跳海自杀],也不会让已经跟潘主播过上安静日子的孙楠愤怒反击,曝光了买红妹的短信[孙楠于微博回应称“自杀论”是在颠倒黑白]。其实孙楠公布短信的原因很

简单:就是希望各大网友明白,谁才是炒作的幕后黑手。可是这一招不但未能跟自己撇清关系,反而引火上身,铺天盖地的骂声迎面而来。打开孙楠的微博评论一看,再点开那些所谓的支持买红妹的微博一看,可以发现大部分是水军号,所有微博只有一个内容,就是谩骂孙楠潘蔚,所用词语不堪入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