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冷空气今晚袭青岛 将现入秋最低温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7 06:21:38 字号:TT

  从今天夜间开始,一股来自北方的冷空气将会袭击岛城,市区阵风可达7级,近海将有10级阵风。除了大风,我市还将出现大幅降温,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9℃左右。27日夜间,我市还将出现一次小雨天气。据青岛市气象台气候科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我市入秋以来的第一股较强冷空气,而每年十一前后都会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

  大风送来入秋最低温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江敦双介绍,27日夜间开始,来自北方的

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将影响我市,带来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27日我市北部地区有小阵雨,届时市民会感觉到明显的秋意,市区风力也将从3—4级增加到5—6级,阵风达到7级,海上风力7—8级,阵风将达到10级,降温幅度将达到6℃左右。专家提醒,冷空气的到来和阴雨天气使气温下降比较明显,市民要适当添加衣服,市民外出时要穿件厚点的衣服,预防感冒。

  中秋节是个晴朗天

  据江敦双介绍,从28日开始岛城天气开始转晴,28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将达到13℃左右,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9℃左右,气温变化明显,风力依旧不小,预计市区风力5—6级,阵风7级,但天气比较晴朗。最低气温出现在29日和30日早晨,由于辐射降温较强,市区最低气温仍然会保持在13℃左右,北部地区仍然在9℃左右。

  根据中央气象台未来7天天气预报,30日中秋节青岛尽管温度偏低,但天气晴朗,适宜赏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