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5车匪拿秘鲁币当英镑换钱 女子露富遭明抢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6 06:53:36 字号:TT

    “我没别的钱,只有2万英镑,有没有人跟我换。”长途车上,一名小伙子装疯卖傻,一幕用秘鲁币诈骗的闹剧再次上演,接下来就是同伙帮腔,诱贪便宜者上当受骗,如果诈骗不成,就抢劫。近日,城阳警方一举将在长途车上从事诈骗、抢劫的5人团伙抓获,侦破“5·3”长途车系列案。昨天,警方对外公布了这一“夏季平安行动”战果。

    序幕:长途车上来“傻子”

    今年5月3日上午,一辆青岛至平邑的长途车

从四方长途站出发,到城阳汽车北站时,上来3名男子,分前中后落座。随后,又上来一名愣头愣脑的小伙,小伙穿着破烂,却随手拿出一张百元外国币。“我要买票。”“我们不收外币,你另换一张吧。”“我没别的钱,只有2万英镑,是我爷爷给我的。”现场僵持起来。

    高潮:三乘客合伙骗他钱

    “我是银行的部门主任,我看看你的钱是真是假?”之前上车的中年男子说着,从身边的公文包里拿出一个小型验钞器。“这是真的,我可以跟你换!怎么个换法?”男子故意大声讲话让乘客听见。“我不知道。”“500元人民币换你 ,怎么样?”“好。”小伙傻乎乎地回答。“你有多少?我跟你换一万!”“我也跟你换一万。”一起上车的两名男子一起起哄。“他是个傻子,100英镑至少换一千四五百元,赚大了。”中年男子悄悄告诉身边的乘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