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晒袜子滴水被亲戚掰断手指 造型诡异难复位

来源:QTV-- 2012-09-25 14:31:17 字号:TT

女子晒袜子滴水被亲戚掰断手指 造型诡异难复位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而当“远亲”恰好就是“近邻”的时候,那感情岂不是得亲上加亲啊?然而,家住青岛四方区幸福家园的曹女士,不这么认为。她有满肚子的委屈,想找生活在线好好说道说道。

    想要宝宝,心急如焚;手指受伤,难过委屈。近一个月来,曹女士几乎天天都以泪洗面。她怎么也想不到,由一双袜子引发的小纠纷,竟会酿成如今的大麻烦。而当事的另一方,不仅是同住一楼的邻居,更是自家的一门远方亲

戚。这事儿,还得从8月10号那天说起。就为这么点小事,两家人几句话气不对,按下门铃后,2楼的大姐就气冲冲地找上了门。事态升级,曹女士的左手食指受了伤。顾不上多想,她赶紧到附近医院做了初步检查。简单处理之后,都在气头上的双方,又一起进了派出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