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四方新都心将变大青岛中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6 06:39:01 字号:TT

四方新都心将变大青岛中心

    当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战略为青岛勾勒出崭新的发展蓝图,"全域统筹、三城联动、轴带展开、生态间隔、组团发展"的城市空间发展大框架剑指四方,引而待发。在此趋势下,四方区政府实施“两翼带动”战略。相对于"西翼"的滨海欢乐城,新都心就是两翼中的"东翼"。作为地理上的真正中心,新都心将改变青岛目前的城市格局,成长为一个新的城市中心。

    高起点规划 4平方公里打造新都心

    新都心身处

“大青岛”的地理中心,四方区抓住历史机遇,大力实施"组团发展、两翼带动、轴线集聚、园区支撑"发展战略,全力推进“滨海新区、创新四方”建设,在以双山公园为中心的约4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建设青岛新都心。作为岛城重点发展区域,“新都心”的发展带来了交通网络的极大改善:福州路将打通连接重庆路,合肥路即将贯通,台柳路也在改造拓宽,规划中的地铁M3号线双山站距万科城项目所在地近在咫尺,飞速的地铁线将为项目带来出行和经济价值的双重利好,从而极大地分享城市飞速发展所带来的价值提升。按照计划,该区将利用3至5年时间,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将其打造成核心商务区、生态文化区和高端居住区。

    六大功能板块 知名房产商云集

    该地域将融合多国建筑风格,突出打造双山生态公园、SOHU集群、汽车公园、国际居住社区、中央政务公园和创意商业区等六大功能板块。新都心规划的出台更加确定了四方区东部城市腹地的地位,为四方区引来了众多房地产商,时隔不足一年,万科城项目正式亮相,中海、海信、青建等也随之进驻。不得不承认,这些开发商提高了四方楼盘档次和水准,弥补了四方置业大环境不足的劣势,使四方在岛城楼市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众多购房者对四方区的未来心生向往,纷纷选择置业四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