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沧区永安路街道“橙色青年服务站”启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5 15:20: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 如何让有不良行为和严重不良行为的青少年得到矫治,拥有健康积极的生活呢?今年,李沧区永安路街道团工委开展青少年“彩虹关爱计划”,其中橙色青年关爱就是针对以上重点青年开展帮扶活动,街道团工委联合街道司法所、派出所在永安路社区建立“橙色青年服务站”,由永安路社区主任担任站长,社区团支部书记、社区民警、律师服务团成员等人员担任服务站服务员,专门为社区矫治人员提供关爱服务。

    日前,李沧区永安路街道“橙色青年服务站”启动仪式正式在永安路社区举行。第一批走进服务站的共有四名青少年,他们最小的19岁,还有一位是残疾人,分别是刑满释放、假释、缓刑人员。为了让他们摆脱过去的影印,树立生活信息,能够重新回归社会,服务站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情况,发放了《关爱卡》,让他们把自己的愿望写在卡片上,根据他们的愿望,结合目前实际情况和服务站能力,尽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希望通过这些关爱活动,通过服务站这个关爱平台,为更多的橙色青年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能够重新生活,为社会做贡献。(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