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青岛港吞吐量超3亿吨 比去年提前26天实现目标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9-25 15:51:04 字号:TT

    本报讯 截至9月23日18时,青岛港吞吐量劲超3亿吨,比去年提前了26天实现这一目标。

    今年1至9月份,面对国际贸易进出口增速和沿海港口吞吐量增速大幅下滑的严峻挑战,青岛港坚持全年吞吐量超越4亿吨、集装箱1450万标准箱的目标不动摇,四大港区联动发展,抢船抢货抢发展。特别是9月以来,青岛港九大装卸公司通力合作,有力推动了各项业务稳中有进。引航站克服恶劣天气影响,今年以来安全引领船

舶靠离9000多艘次,并连续创出昼夜引航126艘次等多项历史最高纪录;大港、前港、油港、QQCT、西联、物流、QQC-TU、董家口、港运九大装卸公司以超强力度推进装卸生产和市场攻关,屡夺高产。(本报记者 周建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