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传董卿周涛恶斗:经纬跟定董卿 朱迅力挺周涛(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19 10:17:45 字号:TT

传董卿周涛恶斗:经纬跟定董卿 朱迅力挺周涛

周涛和董卿 (资料图)

  据《呼伦贝尔日报》报道,曾有网友发帖爆料央视名嘴董卿和周涛的私人恩怨。真实程度,却引起不少猜测。

  这篇名为“董卿和周涛‘交恶’内幕”的帖子中曾写到,“央视主持人喜欢争一哥一姐地位,一哥由李咏,朱军,毕福剑长期把持,一姐董卿与周涛天王山之战,在潘左看来男女竞争都很激烈,特别是女主持人方面,长期以来都是董卿与周涛直接PK,但是张蕾,经纬,朱迅等人的异军突起,再

加上周涛董卿心态的变化(都想做领导)女主持有改朝换代,重新洗牌之势。此时此刻我们不妨看看‘周董’的江湖恩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