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佳世客迷你岛暂停营业 日式料理店国旗遮店名

来源:大众网-- 2012-09-19 07:19:44 字号:TT

青岛佳世客迷你岛暂停营业 日式料理店国旗遮店名

18日,青岛香港中路佳世客超市已暂停营业。(记者 杨洪星)

    18日,记者采访发现,受近期由钓鱼岛事件导致中日关系紧张的影响,青岛部分日资企业如迷你岛便利店等已暂停营业,一些日式料理店用中国国旗将店名遮挡起来,许多日系品牌的家电在双节促销中也集体隐身。

    1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香港中路的佳世客超市看到,超市的几个入口都已经全部封闭起来,停车场的起落杆全部放下,各入口处都贴着“

今天暂停营业”字样,据超市一家店铺的负责人介绍,超市在16日暂停营业一天,17日开始营业,18日又暂停营业,什么时间营业他们也只能等候超市的通知。位于超市一楼的建设银行、美食广场也都暂停对外开放。

    同样属于日资企业永旺集团旗下的24小时连锁便利店——迷你岛18日也贴上了“暂停营业”的告示。记者发现,在南京路以及漳州二路等多家迷你岛超市都闭门谢客。据其中一家超市的店员介绍,18日,迷你岛超市全部暂停营业,预计19日正常经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