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沙宝亮宋佳亮相青岛霏酒汇 称黄渤太能喝(图)

来源:-- 2012-09-18 15:50:41 字号:TT

沙宝亮宋佳亮相青岛霏酒汇

宋佳

沙宝亮宋佳亮相青岛霏酒汇

沙宝亮

沙宝亮宋佳亮相青岛霏酒汇

白衣亮相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17日晚,位于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顶层的霏酒汇(青岛)盛大启幕。白玉兰、金鹰节双料视后宋佳,著名歌星沙宝亮倾情出席并带来精彩演出。谈及老朋友青岛演员黄渤时,沙宝亮爆料称:“黄渤太能喝,每次喝酒都是我请他。”

    宋佳白衣亮相 艳压全场

    当晚,宋佳一袭白色礼服亮相,举手投足间气质尽显,可谓艳压全场。对于出席此次活

动,宋佳显得兴致颇高。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说:“这次来到青岛,我感觉非常放松,青岛的海景、悠闲、品位在这里都能找到,上乘的红酒也可以让我在工作之余在此享受生活。同时,作为霏酒汇的首个会员,我也感到十分荣幸,因为霏酒汇,让我更加喜欢这个城市了,我也期待与我的朋友一起在此享用属于我的专属美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