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华通高新装备产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图)

来源:-- 2012-09-11 10:59:12 字号:TT

    9月3日,华通集团在莱西市姜山镇隆重举行了华通高新装备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牛俊宪、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市发改委、经信委和国资委的领导以及莱西市市领导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

    华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民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华通集团在莱西市建设高新装备产业园,是集团积极匹配“全域统筹、三城联动、轴带展开、生态间隔、组团发展”的城市发展空间战略的重大举措。产业

园建成后将为青岛市机械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平台,充分服务我市实体经济,对青岛市产业结构调整产生积极影响。

    华通集团所属机械工业总公司是华通实体板块的中坚力量,近年来围绕高端机械装备、精密汽车零部件、高新电子三大主业板块,展开了与央企以及国际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借助搬迁契机,力推企业转型升级,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全面进军。即将开工建设的青岛华通高新装备产业园,通过整合机械工业总公司所属企业资源,充分利用青岛市大企业搬迁政策,在莱西市姜山工业园征地1055亩,将打造成科技含量高、产品质量优、竞争能力强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

    产业园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和高效益经营的总要求,充分体现人性化、数字化、智能化、节能环保的理念进行规划设计,目标是到2015年,园区企业产值达到20亿元,利润2.4亿元,园区内工作员工2000名,人均产值100万元,初步建成国内领先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特钢铸造、阀门制造、铸造机械、基础密封件、除尘设备等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形成高端产业聚集的现代化产业园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