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张馨予被曝曾与富豪离婚净身出户 过马路李晨紧搂(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9-10 14:10:01 字号:TT

张馨予被曝曾离异 携李晨高调牵手回家

张馨予被曝曾离异 携李晨高调牵手回家

  李晨和张馨予一同坐上了一辆豪华的白色房车,这正是李晨新购置的座驾。几十分钟后李晨的房车来到了百子湾路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张馨予就住在这里。汽车在小区门口停下,李晨和张馨予一下车两人就十指紧扣,耳鬓厮磨,两人一边走一边轻声耳语,偶尔李晨还停下脚步,轻抚张馨予的头发和肩膀,开心地轻刮张馨予的鼻子。张馨予则含情脉脉,笑语盈盈。虽然外界对两人恋情质

疑多于祝福,唱衰大于看好,但目前李晨和张馨予正是“浓情蜜意”,张馨予不用像与吴卓羲在一起那样玩“地下情”,而李晨也不用“重走青春路”,就找到了真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