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张馨予回应称坐台照男人是发小 曝其私密香艳照(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05 17:12:16 字号:TT

张馨予香艳照

张馨予香艳照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张馨予本名张燕,曾在无锡及杭州夜总会做小姐,坐台费最少三千元。鉴于内容不实,张馨予所属公司委托律师发函,对这次微博及之前某媒体诬陷张馨予做小姐的消息一并追究。而此次风波也愈演愈烈,爆料网友表示手上有十足证据不怕告,并扬言欢迎媒体私下联系他。沉默多日的张馨予也与昨晚首度开腔以长微博的形式回应各方质疑,她表示将于9月7日召开记者会说明并解释网传的“坐台

照”中的男士并不是“客人”,而是她的发小。

  承认叛逆青春 暗指吴卓羲劈腿欺骗

  张馨予在微博中表示自己有个叛逆的青春,会旷课打游戏,纹过身,打过架,比过中指,和曾经的男友拍过大家所谓的床照,然而对于坐台的事她则没有做过。此外张馨予还称也许大家不能理解她为什么这么快投入到新的感情中,她用反问的方式解释称:“你会选择一段充满欺骗和劈腿的感情,还是选择一个给你安全感的人?”此句似乎在暗指前一段与吴卓羲的感情充满欺骗和劈腿,而李晨给予了她安全感。

1 2 3 ... 2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