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小S偶遇大S旧爱周渝民 热情拥抱后各走各路(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10 10:27:02 字号:TT

小S偶遇大S旧爱周渝民 热情拥抱后各走各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和周渝民(仔仔)昨(9日)午被直击搭乘同班机,飞往北京出席共同代言隐形眼镜的活动。他曾是大S男友,当年小S与他也熟过好一阵子。可惜现在他成了“无缘姐夫”,昨在机场巧遇时因记者拱合照,她综艺梗上身装熟络,拍完照零互动,各自找地方候机。

  小S和仔仔昨在桃园机场碰头,记者表示要拍照,她夸张摆出“不期而遇”的表情。

  昨中午记者在机场守候。小S及4名工作人员先进大厅

,她淡妆朴素挂墨镜,见摄影记者闪光灯吓了一跳但未作声,助理见状上前阻挡,他们以赶着check in(办理登机)为由没受访。

  记者待他们办完手续、通过护照查验,上前表明想再拍照,因担心她没时间停留,请她“自然地走”即可。不过她似乎心防解除,开始搞笑,在免税店前跨大步、扭动肩膀、走起夸张台步,还幽默反问:“这样自不自然?”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