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图片 > 正文

流浪猫酷似伏地魔无人敢养

来源:中新网-- 2011-02-12 16:17:08 字号:TT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英媒报道,英国一只14岁的白色短毛流浪猫因为外表酷似《哈里·波特》电影中的伏地魔(Lord Voldemort)而无人敢于收养。

    这只名为Charlie的猫咪因为得了皮肤癌而不得不接受手术,切除了两只耳朵和部分鼻子,它怪异的外表和诡谲的目光吓退了不少宠物爱好者。

    位于汉普郡南安普敦的动物慈善机构“蓝十字”正在千方百计为它寻找新主人,工作人员称从哈里·波特的粉丝中为Charlie找到新主人的希望最大。

    Charlie因为常与其他动物发生冲突,因此只好单独住在它的房子里,这一点也和伏地魔很相似。

    工作人员称Charlie很亲人,因为此前曾经被收养过。手术也并不影响他的听力和嗅觉,它完全是一只顽皮可爱的、渴望重新得到人类眷顾的小宠物。

    “我们迫切希望能在那些真正理解‘美丽并不仅仅是外表’的人群中找到它的新主人”,工作人员说。

    兽医还警告说不要让宠物长时间暴露在强烈的日光下,因为它们也可能像人类那样罹患皮肤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