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第五届名城会顺利召开 中科灵芝人气爆棚

来源:-- 2012-09-10 10:03:59 字号:TT

    2012中国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博览会9月5日在南京开幕,本届名城会以“创意让城市绽放青春”为主题,表现了创意的力量和城市的魅力。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54座城市参加了此次名城会,其中国外城市参与数量之多,为历届之最。南京中科集团作为灵芝行业的领军企业受邀参展。

    开展第一个半天,南京中科场馆人气爆棚,随着会员的不断慕名而来,接待量达到近600人,高人气高规格展馆不仅吸引本地游

客驻足,不少外国友人也在翻译的陪同下浏览了中科灵芝文化。

    记者采访了中科灵芝负责人,他们将更加细化分工,接待好每一位来宾,服务好每一只参观团队,希望各地区可以莅临参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