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绝食2天减肥晕倒路边 脸上3处擦伤破相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0 06:34:04 字号:TT

    现在很多女士为了追求苗条体形,都想尽各种办法减肥,有的做运动,有的吃减肥药,而28岁的市民小胡(化名)则采用饿肚子方法减肥,结果昨天下午2时左右出现意外,晕倒在青岛江西路福苑小区旁边的人行道上,造成脸上三处擦伤,最后热心人拨打120将其送到401医院急救。

    女子晕倒路边

    “一名提着药的女子摔倒在路边,不知是犯了啥病!”昨天下午2时左右,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

00报料说。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准备通过人行道横穿江西路,突然就发现一名身穿黑白条格衫的女子有些不对劲,迈不动腿不说,身子还一个晃,就在他准备询问原因时,这名女子“扑通”一下摔在地上,手里提着的一袋子药也撒在身边。

    女子晕倒后很多市民都凑到了她身边,刘先生也跑到了跟前,一名市民拿起女子的药品看了一眼表示是治疗癌症的药物,热心人担心女子出意外就拨打了120求助。很快120急救车将女子送到了401医院急救。

    饿肚减肥不可取

    “经过检查没啥大问题,说简单点她就是饿晕了。”急救人员李先生介绍说。女子小胡被送到医院后,医生发现小胡除了面部有三处擦伤外,身体没有任何异常。原来28岁的小胡为了减肥已经两天没怎么吃东西了,饿了就喝点水,结果给亲戚到药店拿药的过程中出了意外。

    对此,急诊医生提醒市民减肥应该合理调整饮食结构,多运动,而不能靠过度节食来减体重,这样容易造成神经性厌食症,这种疾病可以导致营养不良、内分泌和代谢紊乱,严重时甚至死亡。(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