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老男孩自由恋爱均失败 回老家相亲无共同语言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9-05 07:28:28 字号:TT

青岛老男孩自由恋爱均失败 回老家相亲无共同语言

    背景资料

    据婚恋网站近日发布的一份《蓝领婚恋报告》,我国现阶段1980年及以后出生的新生代务工者总数约有8487万人,占外出务工者总数的58.4%。此调查发现,城市里以从事体力劳动为主的新生代务工人群的婚恋需求正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而工作时间长、人群接触面小、行业从业人员性别组成单一是他们面临的诸多障碍。

    厨师老白今年31岁,这个年纪足以成为女孩拒绝他的理由。

    这位来自济南商河、16岁就一个人跑到青岛打工的“老男孩”恋爱过三次,但是他到现在也没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昨天,记者在一家农民工婚介所里见到他时,他正在填表,准备参加暂定于本月16日青岛电视台5频道录制的电视征婚活动。15日,老白要参加电视相亲节目的面试。老白说这既是“逼”出来的无奈之举,又是一次满怀希望的梦想之旅。

    自由恋爱,都没走到底

    老白17岁认识了初恋女友媛媛,然而这段恋情只持续了几个月。老白后悔当年自己年纪小,不懂爱情。

    很快,他又和另外一位女同事相恋了。这次恋情,持续了三年。“其实三年,足可以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我当时年轻气盛,心思放在工作上。另外,女孩给我的压力太大了,她希望在以后的婚姻生活中男方能够全部承担家庭的重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